CIMG3466.JPG  

 

谷中銀座


檢視較大的地圖 

 

谷中銀座之所以會列為我最愛的東京景點

我想是因為這裡最貼近我小時候看的日本卡通吧

很溫馨的小鎮,很日常的市集

還有各種很可愛的小店

CIMG3473.JPG  CIMG3471  CIMG3493  CIMG3492

 

 

這裡的每家店都好吃到不會讓你失望~~~

但拍照前要先問一下店家可不可以拍照優

小A就被店家直接開罵

後來到另一家店跟老闆娘聊天才知道

其實拍照前都需要問一下~~

(而且我們根本都沒發現柱子上貼的禁止拍照)

 

CIMG3477.JPG

這家店的派超好吃的

我覺得這裡的魅力是

所有店家幾乎都是當地人在逛

所以你可以很清楚知道

哪些真正好吃,而不是被觀光客炒出的人氣

 

 

CIMG3484.JPG CIMG3489.JPG CIMG3490.JPG  

小顆黑糖饅頭

有點甜,但店裡有麥茶給你搭配

吃起來真的超好吃

要不是還有4天才回台灣

我一定買一堆當伴手裡來送(我想在送出去之前應該就被吃完了)

重點老闆娘超可愛的

這都他們自己現做的呦

 

 

 

根津神社


檢視較大的地圖 

 

今天就是散步行程

一路從谷中銀座走來這

沿路會看到很多日本的房子

真的是很小但卻都很漂亮

 

而且還會巧遇可愛的小學生放學

裝備都跟櫻桃小丸子一樣哈哈哈

CIMG3496CIMG3521 

 

到根津神社時

還遇到一對父子

很開心的主動跟我們聊天

說他很喜歡台灣也很喜歡台灣人

圖中的是爸爸,兒子跟爸爸正在散步

爸爸正在地上寫他台灣朋友在高雄開的飯店名字

還很熱心地請他兒子幫我們拍了一張合照

 

 CIMG3502

 CIMG3500

 

其實會走來這完全是為了這個鳥居

拍照起來超美的

 

CIMG3504.JPG

 

我發現在日本的神社附近

真的有超多烏鴉的

時不時就可以聽到ㄚ...ㄚ...ㄚ...

總是覺得心裡怪怪的

但聽說烏鴉在日本是吉利的象徵優

 

CIMG3514.JPG

 

 

阿美橫町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在這裡逛街不外乎就是藥妝藥妝藥妝

很多人都分享很有用的東西了

我只想分享一些驚奇的事物

 

 

CIMG3538.JPG

 

 

像日本人做的食物模型

 

根本可口到不行~~~

 

當下超想衝進去吃

 

但想想荷包後還是算了哈哈哈

 

 

 

看看就好了

 

CIMG3552.JPG

 

 

這家義大利麵店座位就像鐵板燒一樣

就讓你現場觀看餐點製作過程

CIMG3554

重點是這份量超級大的

一男一女吃完都很撐

而且奶油超濃郁的口感

現在想起來都會流口水

 

因為我們都是隨意選餐廳進去吃的

所以都沒有留任何店家資訊

回想起來真是可惜

 

 

CIMG3565.JPG  

 

在我們逛上野時

遇到了這位奇男子

看到腳邊那一個袋子了嗎???

那全部都是他的戰利品

所有東西他大概投3~5次錢都一定會入袋

看得大家目瞪口呆

覺得太神奇了~~~他夾的東西都不小耶

 

 

最後放一張小J假裝魯夫照結束這篇遊記

CIMG3516.JPG  

 

 

DAY1: 香草航空初體驗

 

    築地銀座台場 淺草膠囊飯店

 

DAY2:

 

DAY3:谷中銀座根津神社阿美橫町

 

DAY4:

 

DAY5:

 

 

 

DAY6:

 

DAY7:遇颱風飛機延遲記

 

 

arrow
arrow

    萊西Le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