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追求的是怎麼樣的運動效果?

減肥-瘦身-減重-飲食-運動-瑜珈-健身-youtube-影片-10分鐘-習慣-推薦-方法-養成-改變-身材-有氧-無氧-肌力-訓練-健身房-徒手-居家-19031107.jpg

 

要先釐清自己的運動目的,像是問問自己

1.你為了什麼而運動?

2.又希望從運動中獲得什麼?

 

像是萊西我一開始就是為了瘦身而去開始運動

並且希望能獲得健康與好體態

 

萊西不專業建議:

【骨感體重輕的體態➡️有氧運動+仙女餐】

減肥-瘦身-減重-飲食-運動-瑜珈-健身-youtube-影片-10分鐘-習慣-推薦-方法-養成-改變-身材-有氧-無氧-肌力-訓練-健身房-徒手-居家-19031102.png

(圖片來源:Zara)

你需要有氧運動去增加每日的熱量赤字,或是去抵銷那些攝取太多的熱量,加上限制熱量的飲食習慣,才能夠維持低體重,與纖細骨感的身型。

其實我還會建議要多做一點肌力訓練,像徒訓練手就是一個很好的選擇,減少肌肉的流失,才是比較健康的作法。

 

【曲線健康美的體態➡️肌肉訓練+健康飲食】

減肥-瘦身-減重-飲食-運動-瑜珈-健身-youtube-影片-10分鐘-習慣-推薦-方法-養成-改變-身材-有氧-無氧-肌力-訓練-健身房-徒手-居家-19031103.png

(圖片來源:Pinterest)

有規律的肌力訓練加上天然且均衡的飲食,一週至少要肌力運動4天,每次都1小時以上,能加上重量的刺激最好,飲食要選擇天然的食材,並且多多補充蛋白質,均衡且不節食。

 

美是由自己定義,選擇一個你感覺舒服、開心與有自信的生活方法,就是最美的狀態。

 

回歸我為了好體態的目標做了什麼改變▶️▶️

那時為了打破自己懶散的生活習慣

我報名了一個禮拜2堂1.5H的瑜珈班

逼迫自己要養成運動的習慣

 

但在持續了一個月之後

我發現自己並沒有因為這樣子運動頻率,去得到我所希望的成果

每日10分鐘的YouTube運動影片進入了我的人生

我大部分都選擇腹部的運動影片

因為我那時全身上下最沒自信的就是肚子

穿緊身衣或比基尼時

都會不自覺的遮擋腹部

現在完全不會有這種情況!!

 

減肥-瘦身-減重-飲食-運動-瑜珈-健身-youtube-影片-10分鐘-習慣-推薦-方法-養成-改變-身材-有氧-無氧-肌力-訓練-健身房-徒手-居家-19031105.jpg

我很慶幸自己當時有好好建立起運動習慣

才有接下來的種種改變

一直朝向自己所追求的體態前進


 

 

每天才運動10分鐘真的會有效果嗎?

減肥-瘦身-減重-飲食-運動-瑜珈-健身-youtube-影片-10分鐘-習慣-推薦-方法-養成-改變-身材-有氧-無氧-肌力-訓練-健身房-徒手-居家-19031101.jpg

雖然很多人都說這樣子的運動強度不可能會有什麼明顯的身型改變

但不得不說,我覺得效果很好

雖然每天才短短10分鐘

但是持續的進行下去

對於小菜菜來說,就能夠清楚的感受到自己在進步

 

減肥-瘦身-減重-飲食-運動-瑜珈-健身-youtube-影片-10分鐘-習慣-推薦-方法-養成-改變-身材-有氧-無氧-肌力-訓練-健身房-徒手-居家-19031106.jpg

像我一開始在做抬腿捲腹動作時

一次才做10下

但我一開始真的做5下就很極致

腳也完全無法全程都伸直

每次做完都覺得是從地獄爬了出來

 

但當我執行到第二個禮拜時

突然就覺得沒這麼痛苦

而且休息的時間也越拉越短

好快的又能進行下一round的動作

 

等我持續了一、兩個月之後

10分鐘的運動強度已經完全被我駕馭

漸漸的我也越來越有自信

開始將一個10分鐘運動的影片

加到一天做2個影片

將10分鐘變成20分鐘

再變成30分鐘!

身型上的改變也越來越明顯

甚至還有朋友捏捏我的手臂說很結實

肚子放鬆時也是呈現平的狀態

 

如果你也想慢慢養成運動習慣

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 channel!

 



 

 

 

習慣的養成從1開始

減肥-瘦身-減重-飲食-運動-瑜珈-健身-youtube-影片-10分鐘-習慣-推薦-方法-養成-改變-身材-有氧-無氧-肌力-訓練-健身房-徒手-居家-19031104.jpg

對於完全沒有運動習慣的小菜菜來說

你要叫他上健身房重訓1小時

真的完全不太可能

就算你帶著他一起運動

他也會很快就會厭煩或是想逃避偷懶

人都不是喜歡面臨龐大挫折感的生物

叫他們從等級0就要去打等級7的怪

不感到挫折才奇怪

 

所以我覺得能夠從徒手訓練開始

慢慢的從中獲得成就感

還有找到自己的運動頻率與方法

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我相信一定也存在著喜歡挑戰,越挫越勇的人

能夠快速的進入健身房的重訓生態

但是我們不用人人都這樣做

 

運動不該只是一個瘦身的工具

而是一種生活習慣與態度

 

一起加油~一起變更好!!

 

 

歡迎加入萊西瑜珈工作室
Line@:https://lin.ee/4UBGxNh

                                           

加入桃園萊西瑜珈直接約課最方便!!

 

地址:桃園區朝陽街24號(近三民與民生路口)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lexieyoga.tw/

萊西瑜珈教室課程看APP最準確!!
Apple手機點這裡

其他手機點這裡

 

點下圖照片去看連結呦~

萊西-Lexie-瑜珈-瘦身-yoga-運動-健身-旅遊-食記-感情分享-生活-女人-愛美-愛情-youtube-部落格-Instagram-03.jpg萊西-Lexie-瑜珈-瘦身-yoga-運動-健身-旅遊-食記-感情分享-生活-女人-愛美-愛情-youtube-部落格-Instagram-02.jpg萊西-Lexie-瑜珈-瘦身-yoga-運動-健身-旅遊-食記-感情分享-生活-女人-愛美-愛情-youtube-部落格-Instagram-01.jpg


【相關文章】

Lexie萊西老師所有課程介紹
減重瘦身一定要做有氧運動嗎?減脂的效果好嗎?

瑜伽墊該怎麼選擇??「瑜伽墊介紹」踏入瑜伽世界的第一步
【減肥失敗】9公斤瘦身日記-失敗減肥經驗分享 錯誤的路我走過就好
【減肥改變】9公斤瘦身日記 3步驟成功改變減肥瘦身觀念 擺脫失敗陰影

【減肥成功】瘦9公斤完美達標!好還要更好1年減肥的心路歷程
每天只做10分鐘運動夠嗎?減肥瘦身效果好嗎?
想吃外食又想減肥4大重點把握住 簡單選擇照樣瘦

 

 

 

 

arrow
arrow

    萊西Le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