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是感情的殺手?

萊西-Lexie-瑜珈老師-體態維持-女孩心情-了解自我-改變-心態-退讓-委屈-難搞-戀愛-兩性-感情-命苦-辛苦-選擇-生活-19052201.jpg

你曾有過想改變對方的想法嗎?

有相信過對方願意改變嗎?

我想大家都曾有過這種想法

但今天我要撇除改邪歸正,或積極向上那種正面的影響與改變

主要討論像生活習慣,或是人生三觀這種事情

 

一種米養百種人

每個人都是很特別的存在

因為成長背景或家庭教育的影響

都會造就很多不同的習慣與想法

而且沒有對與錯

 

就像我與我妹明明生長在同一個家

但習慣卻很不一樣

我用完東西就一定會歸位

但我妹就是永遠都做不到!

每次真的都會很受不了

但是

難道這樣我們就無法一起生活了嗎?

或是我該整天嚷嚷著要他改變?

如果我在乎她

那其實重點在於你自己的『改變』


 

改變自己好嗎?會不會就此迷失?

『改變』有分為很多的層面你可以是

行動上的改變

-像是選擇避開自己看不順眼的事情

心態上的改變

-像我多幫忙做一點事,讓它變得順眼

想法上的改變

-像是想一後想發現,這也不是個大問題,自己慢慢去接受就好

 

但迷失不一樣

這一個屬於失去的詞語

 

如果在做這些改變的當下

你不覺得有失去些什麼

那就不會有所謂的迷失自我

 

但是請你要清楚知道

絕對不能剝削到自我本身的這種改變

才值得執行

因為改變不該是種退讓

而是一個解決的方案

所以請不要做出委屈自己的改變

 

我也不是呼籲大家在感情當中放棄溝通

並一昩的自我調適與改變

而是希望大家在溝通達不到共識時

仔細思考事情本身的嚴重程度後

決定這件事情是否無害

只是礙於自己習慣上無法忍受

所以才造成紛爭

最後如果這個人值得走下去

那我會建議你自我調適與改變

幫助生活過得更輕鬆自在!

 

感情沒有對與錯,只有願不願意。

 

點下圖照片去看連結呦~

萊西-Lexie-瑜珈-瘦身-yoga-運動-健身-旅遊-食記-感情分享-生活-女人-愛美-愛情-youtube-部落格-Instagram-03.jpg萊西-Lexie-瑜珈-瘦身-yoga-運動-健身-旅遊-食記-感情分享-生活-女人-愛美-愛情-youtube-部落格-Instagram-02.jpg萊西-Lexie-瑜珈-瘦身-yoga-運動-健身-旅遊-食記-感情分享-生活-女人-愛美-愛情-youtube-部落格-Instagram-01.jpg

Lexie(3/365)

 

宿霧遊記:宿霧自由行6天行程規劃 入住五星級度假村才花2萬元遊記!!

減肥歷程:9公斤瘦身日記 有效減肥方法分享

 

arrow
arrow

    萊西Le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