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女人萊西Lexie

萊西-Lexie-瑜珈老師-體態維持-女孩心情-了解自我-大女人-難搞-戀愛-兩性-感情-命苦-辛苦-選擇-生活-19052101.jpg萊西-Lexie-瑜珈老師-體態維持-女孩心情-了解自我-大女人-難搞-戀愛-兩性-感情-命苦-辛苦-選擇-生活-19052102.jpg

 

朋友說:覺得妳很好,既獨立又會經營感情。

我說:我有時候會希望我沒這麼獨立!

 

因為獨立意味著妳要堅強,隱藏軟弱,還要能理性處理感情,做個面面俱到的女人。

 

重點妳做了許多事情都會被認為是理所當然,因為妳也不是有那臉皮去邀功的人。

 

雖然時常會覺得自己為什麼要這麼辛苦!

 

有一次男友自己打了一整晚的牌,所以無法在出遊時保持精神來開車,要求我來開從中壢到新竹的這一段路。

 

可是我的高速公路駕駛經驗只有1次,還是從桃園到桃園機場⋯

 

當下覺得非常緊張,但我也願意多一次練習機會,只是當我緊張的開車,卻伴隨著男友的打呼聲,真實感到相當刺耳。

(我是個坐副駕絕不睡覺的人,因為我覺得這是對駕駛者的尊重

 

我就在心理覺得自己有夠命苦,第一次開正式的高速公路,就只能硬著頭皮上,而且身邊還只有睡覺的豬隊友。

 

那一刻我就在想,是不是因為我太會逞強,所以才得不到呵護疼愛,所以才會被這樣對待。

 

但事後想想,他沒醒著也是好事,不然一定會很緊張,唸東又唸西,我火一定會更大!

(別教大女人做事情,她做得絕對不比男生差

 

而且說真的,出遊兩個人都享樂到,實在沒理由只讓他一個人開全程的車,其實我的想法也是有點偏差。

 

大女孩們的心裡都知道,妳無法當個撒撒嬌,等著男人來主導一切的女孩,因為妳不喜歡無法掌控的事情!

 

與其辛苦一點,也不想被人看低,不想讓人感覺到自己的脆弱;與其自己來,也不想拉下臉拜託別人!

 

所以本來就沒有什麼好與壞,都只是選擇。

我們就辛辛苦苦的,把生活過得精彩又漂亮!


點下圖照片去看連結呦~

萊西-Lexie-瑜珈-瘦身-yoga-運動-健身-旅遊-食記-感情分享-生活-女人-愛美-愛情-youtube-部落格-Instagram-03.jpg萊西-Lexie-瑜珈-瘦身-yoga-運動-健身-旅遊-食記-感情分享-生活-女人-愛美-愛情-youtube-部落格-Instagram-02.jpg萊西-Lexie-瑜珈-瘦身-yoga-運動-健身-旅遊-食記-感情分享-生活-女人-愛美-愛情-youtube-部落格-Instagram-01.jpg

 

宿霧遊記:宿霧自由行6天行程規劃 入住五星級度假村才花2萬元遊記!!

減肥歷程:9公斤瘦身日記 有效減肥方法分享

 

Lexie(2/365)


 

arrow
arrow

    萊西Le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