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43.JPG  

 

 

D1

從紐約坐車來要5小時加轉車

真的是不近....

到這裡的第一天就與波蘭女生一起被接來office

後來順利地住進宿舍

但宿舍只有我跟Alice超孤單

不過一人占一間浴室超爽的哈哈哈

後來約了早我們2天到達的Suri跟Cynthia

去吃這裡唯一一家中華料理Panda

晚上簽約時遇見了住在我們公寓對面公寓的西班牙女生

COLD

 

要開始我的宿舍生活了

 

 

  

 

 IMG_5954.JPG

 

D2

後來隔天去辦social security

因為等車子來載我們等很久

所以後來跟昨天的其中一個西班牙女生Paula聊天

他教我們西班牙語

然後我們教她中文

後來她還很可愛的說可以看中文長怎樣嗎

因為時間很長所以我們聊了很多

還交換了Facebook

 

第一次跟外國人聊天所以覺得很開心

 

 

在辦social security時

又與另外兩個大陸人聊天

他們一直說台灣女生很溫柔

說話柔柔的(快笑死)

 

我就回說台灣人只是習慣對不熟的人禮貌溫柔

其實我們要吵架也是很兇的哈哈哈

 

結果他們也很可愛的問我說

我可以看你們要怎麼打繁體字嗎

然後一直說很cool

很神奇哈哈哈哈

 

來這裡以後發現很多亞洲人英文都講得好好

甚至比很多歐洲人還好

但不得不說歐洲人很勇於回答問題

他們根本不會在意自己的發音或是任何文法

講英文講到彈舌還覺得理所當然

超酷的哈哈哈哈

 

在今天搬進來兩位新室友Ann跟Abby

終於有熱鬧的感覺了哈哈哈

一起坐在外面聊天

終於有我想像中宿舍生活該有的樣子了

 

 

 

 

  IMG_5920.JPG

D3

今天本來要去海邊的

泳衣都穿好了

後來因為因早上馬桶堵塞

我又剛好想去換旅行支票

所以就決定出發WAWA

誰知找銀行找一找

就到superfresh了

這裡水果貴到爆炸..... 

 

所以決定去逛CVS跟Family Dollar

結果超便宜~~~~

尤其是Family Dollar

便宜到有點驚人

 

晚上就是training time

就是5小時的英文轟炸

 

 

 

D5

 

 IMG_5952.JPG 

 

我覺得Ride Operator在訓練途中

就是不斷的一直等待

無上限的等待

因為supervisor都太忙了

今天我就坐在那裡讀操作說明書

讀了4個小時.....

 

結果我負責Pink Elephant

是專門也小朋友玩的

還是parent friendly

就是蠻小的一個設施拉

 

 

一下班力馬衝去買薯條

這員工價才1.45

超級便宜~~~~~

超級多我才吃一半就超飽的

根本爆炸狀態

 

 

 

 

心得~~~~

 

IMG_5955.JPG

真的很不習慣9點才天黑的日子

總覺得天黑後還有很多時間可以運用

但常常一下下就12點了

 

 

我很喜歡有室友的日子

大家互相照應

回家互相分享今天遇到的事情

一起聊到天花爛醉

 

 

但我覺得需要學習的地方還多

像要學著

這裡並不是客戶最大

我們有權利拒絕服務任何人

我覺得這裡的服務業很高尚哈哈哈

完全不必理會奧客

你不照我規則走,那就是拒絕我服務

所有一切請自便


還有要習慣不同的生活態度

大多數歐洲人真的就是很隨性

做事都喜歡有做就好事情做一半

完全不care其他人的死活⋯⋯

但也很享受生活

總是不會放棄任何一個可以玩樂的時間

覺得蠻值得學習的哈

本來就應該享受人生


我很喜歡這裡

雖然英文不ㄧ會進步

 但我覺得是很棒的體驗


 

  IMG_6016.JPG

 附上一張家鄉菜蒸蛋的照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萊西Le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